簡單步驟減少潛水員新冠病毒(COVID-19)風險

新冠病毒(COVID-19)主要通過吸入感染者呼出的飛沫傳播(通過呼吸道 傳播),或觸摸感染者觸摸過的東西以及觸摸感染者打噴嚏/咳嗽的物 體之後觸摸眼睛、鼻子和/或嘴巴傳播(接觸傳播)。當意識到這兩個途徑後,降低風險通常很簡單。而且保持簡單通常很有效。

  1. 如果有或者疑似有(癥狀),或已暴露於任何傳染病原就不要進行潛水活動。隔離直至醫療檢查結
    果顯示完全康覆。
  2. 遵守並支持社交距離規定。在水面和陸地上,保持當地規定的社交距離並尊重他人關於最小社交距離的要求。
  3. 留意你的手!在觸摸任何潛水裝備(包括您自己的潛水裝備)之前和之後,都要進行消毒/洗手, 即使在水中或水下觸摸也是如此。 除非絕對必要,否則請勿觸摸他人的裝備。 目前尚不清楚浸沒在水中會不會降低COVI D-19的接觸風險,因此請假設不會。 注意:推薦的洗手液為60%以上酒精 含量且是易燃的。 請勿在氧氣附近或火源附近使用消毒液。確保雙手完全幹燥後再使用氧氣或火源。
  4. 不要憋氣和拒不張口:醫用口罩可以協助你隨意呼吸,這樣就很有禮貌了。我的口罩有助於保護 你。 你的口罩可以保護我。 讓我們遵循當地法律法規而不要像貝類一樣。
  5. 新冠病毒(COVID-19)討厭水肺潛水。您的潛水面鏡可減少眼睛和鼻子的接觸風險,無論何時在水 中,戴著面鏡都是好習慣。 通過調節器呼吸可降低呼吸傳播的風險。
  6. 成為精益、清潔、衛生的有心人。在他人使用之前要對面鏡,呼吸管,調節器和BCD進行消毒。 存放之前也要進行消毒。 潛水後,不要將面鏡中的“東西”直接甩出來。 在合適的地點沖洗。 避免醒鼻子等動作,尤其是水中會吹到別人的方向。 使用紙巾並在適當地點丟棄。 觸摸頻繁接觸 的表面(如欄桿,門拉手,安全把手等)後,請洗手/消毒。
  7. 共享空氣是不好的。在水面。使用潛水裝備呼吸和風會影響呼出的氣得傳播方向和距離。保持 警惕避免傳播和接收,比如清除呼吸管,自由潛呼吸調整等處於“接收端”。呼吸調節器可以保 護您,但您呼出的氣可能會影響到過於靠近而不使用調節器的人。
  8. 但是在水下共享空氣可能真的很重要。因此,請勿通過呼吸測試你的備用二級頭,通過按壓排氣 按鈕進行檢查。但要保持已消毒狀態,以防有人需要。 或者實在擔心,那就測試一下呼吸,然後 重新消毒。